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2015年乌拉特前旗卫计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5-10-21 15:22:36  来源:乌拉特前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5年10月20日下午三点,乌拉特前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召开了2015年全旗卫计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卫计局局长闫俊杰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旗卫计局高峰副局长宣读《关于在局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文件对开展“三严三实”的总体要求、方法措施和组织领导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说明,并对局机关和旗直医疗卫生单位开展专题教育活动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第二项,旗卫计局局长闫俊杰做动员讲话。在谈话中,他强调作为共产党的领导干部,要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鲜明的提出了领导干部修身、为政、成事的价值追求和政治品格,在工作中要大力开展创建廉洁机关、法治机关、和谐机关、文明机关,下大力气把践行“三严三实”引向深入,推动各级干部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工作环境,形成一种和和美美、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生动氛围。

  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旗卫计局局机关全体干部和旗直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乌拉特前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