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开展“世界肝炎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8 16:38:20

2022年7月28日是第十二个“世界肝炎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防治肝炎,健康你我”。旨在号召大家积极主动接种疫苗,全面遏制病毒性肝炎对人类健康的威胁。

为广泛深入和持续普及肝炎知识,提高肝炎知晓率,预防和控制肝炎传播,7月28日上午巴彦淖尔市疾控中心、临河区卫健委、区疾控中心、妇幼保健院及12 所预防接种单位在市影剧院广场开展了“世界肝炎日”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世界肝炎日”宣传主题开展。在活动现场设立了咨询服务台,悬挂横幅,发放了肝炎防治相关宣传册500余份,其他宣传资料300余份,抽纸120盒,纸杯2000个。在宣传过程中宣传人员对群众提出的有关肝炎防治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对肝炎的种类、临床表现、防控措施以及有关肝炎预防接种疫苗知识等内容进行了广泛宣传。

 此次宣传使广大群众对肝炎防治的相关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提高了社会民众对肝炎防治工作的认识,极大增强了群众对肝炎防治的意识,对我区肝炎防治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临河区疾控中心 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