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增强队伍素质 提高业务水平——市120急救 指挥中心开展中心内部宣讲

发布时间:2020-05-08 09:00:46

为了进一步加强院前急救工作质量,提高中心人员工作能力,5月7日下午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开展中心内部宣教。

宣教内容为:调度员刘慧敏——减重知识分享、许慧君——中医隔姜灸,运用PPT的形式图文并茂的给大家生动形象的讲解其内容,并针对生活中遇到的相关问题给以答疑解惑,现场气氛浓郁,中心人员互相交流并称赞此次宣教内容丰富,贴近生活反响极好。


 


 

之后中心何芳主任重点强调了五一假期即将来临,中心的工作纪律、安全生产,及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救护车的转运派车遇到的问题进行探讨和交流。

此次宣讲,不仅让大家提供了相互学习、借鉴的机会,而且提升了中心工作人员整体的从业能力,从而更好的为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健护航。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