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党有号召,我有行动!疫情不退,爱心不减

发布时间:2020-03-23 16:05:03

为响应巴彦淖尔市委组织部号召,3月6日,临河区卫健系统全体党员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再次踊跃捐款,广大党员践行初心和使命,体现责任和担当。此次共捐款30910元。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开始,越来越多的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的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群众一道凝聚起共克时艰的信心和力量,小到几十元,多到上千元,都是广大党员对抗击疫情无私的支持。一些老党员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他们表示捐款支持抗疫是心怀感恩,对国家的一种回报。历经沧桑而初心不变,饱经风霜而本色依旧,一分一角都饱含了全体卫健党员干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定信念。

据了解,截止3月10日,临河区卫健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为此次疫情防控共捐款457176元。


(临河区卫健委 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