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抗疫在基层——临河区曙光乡卫生院守好基层抗疫墙

发布时间:2020-02-20 17:22:04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曙光卫生院党支部高度重视,号召医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主动投入到疫情防控中来,为控制疫情蔓延传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疫情犹如号角,疫情就是命令。面对严峻的防控形势,必须充分发挥党员带头战斗堡垒作用,提高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力、凝聚力,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保卫战,为此,医院领导班子经过细致周密部署,展开了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控工作,并成立了曙光乡卫生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建了疫情医疗组(发热门诊观察组、预检分诊组)、收费站路口执勤组、疫点消毒组、健康教育宣传组、隔离人员流调组、后勤保障组等工作组,各副院长分别担任组长,各司其职。

       医院全体干部职工以“守护人民健康”为己任,放弃春节休假,冒着生命危险坚守疫情一线,全身心投入到疾病防控当中。防控就是责任。他们表示,只要疫情没有结束,他们就不会停止战斗,要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全力以赴,体现医务人员责任和担当,为全临河区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临河区曙光乡卫生院 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