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开展“向体质锻炼 要健康”主题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9-08-28 11:15:44

为发展全民健身事业,促进全民健康工作,普及科学健身方法,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推动临河区健康机关建设。近日,临河区组织开展了“向体质锻炼要健康”主题健康知识讲座活动,讲座特邀国家顶级著名运动健身专家赵之心教授。区直机关单位干部职工200余名参加讲座。

此次讲座,赵之心分享了他数十年在运动养生方面的经验,并提到人们要充分认识到健身的重要性,在健身的过程中,要重视肌力、心力、血力、内脏力、免疫力的提升,这“五力”的提升能有效增强人体体质,可以改善人体的肌肉质量、血液状态、脏器能力。讲座中,赵教授用幽默的语言传授了正确的锻炼观念、习惯和生活中实用的健身小技巧。

讲座结束后,各机关干部职工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学到了健康知识,纠正了自己的不良健康习惯和不当运动方式,而且对缓解工作、生活压力,塑造自身健康体质起到了积极有效的引导作用。

(临河区卫健委 马微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