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卫健委组织参观网上3D廉政教育展厅

发布时间:2019-05-28 09:37:21

为了充分发挥警示教育的治本作用,运用好自治区纪委监委网上3D廉政教育展厅平台,开展好临河区卫健委廉政教育工作,从2019年5月23日开始,临河区卫健委组织全系统各单位党员干部1322人陆续集中参观了网上3D廉政教育展厅。

网上3D廉政教育展厅实现了廉政教育从实体到虚拟、从限时到全时的升级,是个多维度全接触的廉政教育平台,宏观而生动地展示了从古到今,从现在到未来,从国外到国内,直至具体到全区各个盟市的反腐成果、反腐实例以及对未来反腐局势的展望,内容新颖,效果震撼,使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近距离的精神洗礼。

参观完网上3D廉政教育展厅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充分用好内蒙古纪委监委网上3D廉政教育这个平台,时时接受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自觉提升拒腐防变精神境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卫健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做贡献。知荣耻,树新风,做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

(临河区卫健委 王美玲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