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卫计局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2-20 11:28:25

2019年2月19日,临河区卫计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邀请了督导组成员、临河区纪委派驻政府办纪检组长李丽霞。临河区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贾爱和,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强,派驻纪检组长刘炜、副科级领导干部王鹏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临河区卫计局班子成员紧紧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结合本人的思想工作情况,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深层次、多角度的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严格分析查找存在不足的原因,同时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目标。成员间还互相提出批评意见,意见“辣味”十足、一语中的,班子成员都表示,将深刻反省其他班子成员提出的批评意见,更加完善自身的政治素养,为2019年卫计局的发展做出更好的部署。

会议结束前,督导组李丽霞同志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程序规范,会议严肃认真,内容真实具体,批评与自我批评实际诚恳,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同时,也指出了民主生活会的真正意义在于对存在问题的整改,要求卫计局班子成员及各成员严肃对待对照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并进行积极整改。

(临河区卫计局 王美玲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