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妇幼保健院孕产儿童保健团队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02-12 17:41:39

玉狗献瑞辞旧岁,金猪纳福闹新春。2019年1月份485名宝宝在我院产科平安幸福诞生,同比增长34%,最多一天出生26名。大年三十到初六春节假期又出生了119名“金猪宝宝”。产科从门诊到病房,从病房到产房,随处可见医护人员忙碌穿梭的身影。

为了最大限度的保障母婴安全,孕产、儿童保健团队医务人员以科室为家,无私奉献,牺牲了节假日和休息,加班加点工作,常常顾不上吃饭,有时连续工作达24小时。春节期间,我院产科、产房、儿科、新生儿科每天全员到岗,坚守工作岗位,她们用心、用情、用爱谱写着一曲曲母婴健康的璀璨华章。

新的一年,全体保健院人将以三级妇幼保健院评审为契机,持续强化管理,进一步细化、优化服务,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危重孕产妇和儿童的救治能力,促进自然分娩,降低剖宫产率,为妇女儿童提供全生命周期一流的健康服务。

(临河区妇幼保健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