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派驻临河区卫计局纪检组进行2019年春节前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19-01-23 17:03:17

按照区纪委《关于2019年春节期间开展监督检查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派驻纪检组对卫计局进行了节前监督检查。

派驻纪检组长刘炜于近日约谈了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贾爱和,重点强调了在春节期间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自觉执行各项廉政规定和规章制度,带头执行并盯紧全系统党员干部严禁利用职务之便赠送、收受礼金或有价证券等,严防系统内党员领导干部和公职人员借过节之机搞吃喝送礼、公车私用、公款旅游、违规发放津补贴、大办婚丧嫁娶等节日“四风”问题,要营造天天记廉、时时思廉、常常践廉的廉政氛围。

     此次督查,还对团结办、先锋办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华、图克、丹达卫生院等医疗卫生机构公车私用、私车公养等问题进行了明察暗访,并对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等其他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问题进行了突击检查。

 

(临河区卫计局 王美玲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