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康复医院冬季送温暖送健康大型公益体检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1-21 11:38:38

近日,临河区康复医院为期一个半月的冬季送温暖、送健康免费公益体检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此次活动由康复医院联合FM95.8巴彦淖尔交通广播共同开展。该公益活动共惠及新华办事处、先锋办事处、北环办等八个办事处的150名贫困低保人群,为他们提供了包括肝胆胰脾、泌尿系(女性:乳腺、子宫附件)、甲状腺、血常规、尿常规(血脂、血糖、肝功、肾功)、心电图、胸正位图文报告、C14、便潜血全自动分析、胃功能三项等在内的免费身体检查。活动开始前,医院派专人依次拨打电话,通知此次免费体检人员具体的体检时间及项目,并对受助人员的疑问一一进行了解答。

此次体检活动中,我院了解到有许多受助者因为年纪、行动不便等原因不能按时来我院完成免费体检,我院决定将体检活动延期到一月中旬。随后又派专人通知新的体检截止日期,确保这次公益体检能实实在在的惠及到每个人。有很多受助者对我院举办的此次公益体检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也希望我们以后能够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康复医院希望在寒冬能够让临河区的贫困低保家庭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更为建设美好和谐的社会氛围贡献一份力量。

(临河区康复医院 尹景繁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