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卫生计生局参加“强党建、促振兴、惠三农”百日行动暨2019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4 16:12:39

近日,临河区卫生计生局组织八一乡卫生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由区委举办的临河区“强党建、促振兴、惠三农”百日行动暨2019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活动当日,八一乡卫生院带领院内业务能力强、医术精湛的医务人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进行了免费义诊,并发放了各类健康宣传手册及宣传小礼品。卫生院院长王宏还为八一乡干部群众开展了关于冠心病的防治以及健康素养知识的讲座,深受广大干部群众的好评。活动后,王宏院长带领医务人员入户为李生堂、安芝花、张占云等联丰村贫困人口送去了所需药品,送去了医务人员的一份温暖。

本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党的组织优势,凝聚起卫计系统党员干部“听党话、跟党走、当先锋、作表率”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我区基层群众送去实实在在的服务。

(临河区卫生计生局 马微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