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开展母婴保健与计划生育技术服务依法执业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18-08-27 16:54:19

   为加强母婴保健与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的机构依法执业,切实保障母婴安全, 8月23日,市区两级卫生计生委、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组成督导组,对临河区辖区内从事母婴保健技术服务和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的6所助产机构、4所乡镇卫生院开展了专项督导检查。

       此次督导重点就各医疗卫生机构开展母婴保健技术服务及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的资质;医疗文书管理;出生医学证明管理;母婴保健及计划生育服务各项检查、手术登记记录;落实禁止非医学胎儿性别鉴定和选择性别人工终止妊娠规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督查。通过现场检查、核查资料、随机问答,对发现的问题下达了督导意见,要求各机构针对问题及时作出相应整改。

今后,临河区卫生计生局将继续加强监管力度,不断提高全区母婴保健与计划生育技术服务依法执业水平,更好的维护广大妇女儿童的健康权益。

                                                              (临河区卫生计生局 张媛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