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团结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患者和群众满意度调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8-09 16:31:00

 近日,临河区团结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患者和群众满意度调查座谈会”,此次座谈会通过问卷调查和面谈的方式,听取了参会患者和群众对该中心的各项服务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上,参会患者和群众积极发言,对中心重新装修后的就医环境和服务态度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并对中心的部分工作提出了建议,同时希望中心工作人员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热情洋溢的服务态度。

座谈会结束后,该中心积极开展内部讨论,要求全体医护人员清醒的认识到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始终把如何让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通过积极整改,完善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能力,密切医患关系,努力打造群众满意的信赖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让来中心的每一位群众、每一位患者都感觉到如家的温暖。

                            (临河区团结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张冬梅供稿 )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