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西环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固定党日”开展党员进社区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8 16:05:40

临河区西环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响应党中央号召,坚持每月利用固定党日组织党支部医务人员为辖区居民提供上门义诊服务。近日,该中心党支部就带着便民医疗设备走进了长青社区,为5户行动不便的居民开展义诊体检、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活动。本月党员固定活动日的主题是“党员服务进社区”。活动持续2个多小时,为瘫痪在床的5位居民分别进行了体格检查、心电图、血、尿样本采集,同时为每位居民进行了个性化健康指导,尤其针对瘫痪病人如何进行褥疮防护进行给予了详细指导。此次“固定党日”义诊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切实实把党的温暖落实到实处,彰显医者仁心情怀。中心将秉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继续开展此项活动,将医疗关怀送进每一位行动不便的患者家中。(临河区西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尹璐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