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深得人心

发布时间:2018-04-17 18:12:08

 4月16日上午,临河区干召庙镇乌兰卫生院就精准扶贫、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运行情况接受了巴彦淖尔市电视台采访。
   记者首先来到病房,恰巧健康扶贫对像鞠瑞鞍老大爷因病正在住院接受治疗,老大爷就所享受到的优质服务向记者道出了自己的心声:“我辗转多家医院就诊,就属这里的医护人员最好,他们的服务十分周到,入院手续也简单,很多时候看我们岁数大了就直接帮忙办理了,态度特别好,我老伴常年卧病在床,卫生院的医生还亲自带了仪器来家里给体检,对我们就像亲人一样,太感谢他们了。”为表感激之情,大爷还将写着“扶贫济困、医德高尚”的一面锦旗赠给了王宇院长,王院长表示了感谢!
   随后,记者还深入到了干召庙镇隆丰村、广丰村进行了实地采访,每到一处都受到了家庭签约服务和健康扶贫家庭得热情欢迎,并感谢医院家庭服务团队为他们提供了安全、方便、有效、连续、经济的基本医疗服务。

    医疗扶贫政策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贫困人口的关怀,减轻了贫困家庭的经济负担,也让他们看到了脱贫致富的希望,同时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也是落实医改政策的体现也是基层服务模式的转变。

        (临河区乌兰卫生院  王平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