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八一乡卫生院精准扶贫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03-18 23:20:37

为了把国家健康扶贫政策落实到位,2018年3月18日,虽是周末,一大早八一乡卫生院赵春艳副院长便带领相关科室人员,主动上门为行动不便和未及时到医院参加今年体检的精准扶贫人员进行了免费体检,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进贫困家庭中。自扶贫工作开展以来,这样牺牲休息时间的上门服务早已成为家常便饭。  今天医疗小组一行三人,携带便携式B超机、心电图机、血压计和血糖仪等医疗设备,分别前往八一乡新道村、八一村、农丰村、星光村为王忠明、燕和生等23名贫困患者进行了体检,并对各类患者进行了健康生活方式及用药指导。目前,医院的扶贫政策还包括为建档立卡的贫困住院患者实行一站式结算,即:住院患者无需缴纳押金,出院时个人自付仅占医疗总费用的10%,这无疑为广大贫困患者减轻了负担、带来了便捷。

此次活动中,各位医生一丝不苟、认真敬业的工作态度,深受贫困患者及家属的一致好评,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八一乡卫生院也一直本着让农村人享受城市的医疗质量、让城市人享受农村的医疗实惠、让所有人享受传统医学魅力的遵旨,一心为民,时刻守护着一方百姓的健康。

 

                                                        (区卫计局 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