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曙光乡卫生院开展健康体检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2 20:50:38

阳春三月,临河区曙光乡卫生院新一年度的居民健康体检工作拉开了序幕,3月10日上午,张志诚院长为全体职工和村医做了健康体检相关知识的培训,此次会议以“健康体检”为主题展开,并安排了此次体检活动的宣传策略、工作流程、注意事项等事宜,还详细讲解了全区首创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多功能手册》的用途和用法,成为此次会议的一大亮点。

曙光乡卫生院从2017年10月份开始给辖区内65岁老年人、高血压、糖尿病、严重精神障碍等重点人群发放独创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多功能手册》,为2018年居民健康体检工作打好基础做好铺垫。

活动期间,全院职工秉承不忘初心、团结一致、服务周到,前来体检的居民也感受到了医院的新变化、新理念,对医院的环境、管理、服务等方面给予了更高的评价和肯定。 (临河区曙光医院   赵莉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