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新华镇中心卫生院开展精准扶贫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免费、优惠体检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9 17:50:25

   为落实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及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3月7日,临河区新华镇中心卫生院为精准扶贫的贫困人员及65岁以上老年人进行了免费体检,并对辖区内慢性病居民进行了优惠体检。

     为百姓普及扶贫政策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辖区居民详细讲解了相关政策以及体检项目,并送上精心准备的爱心早餐。体检项目包括:血常规、尿常规、肝功五项+乙肝表面抗原、肾功能、血糖、糖化血红蛋白、心电图、肝胆胰脾肾脏彩超、泌尿系彩超、妇科彩超、胸正侧位片等。

                       暖心早餐

此次活动涉及面较广,前来就诊的患者络绎不绝,真正为老百姓送去温暖和实惠,活动将持续进行到三月中下旬,同时也为卫生院的工作增添一份生机与活力。

                        (临河区新华镇中心卫生院  孙悦)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