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市区两级妇联“三八”维权周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03-09 11:18:34

3月5日上午,市区两级妇联“三八”维权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城关镇友谊村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同时开展了“城关镇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表彰大会”和“城关镇三八节计生、科技培训会”。

                       启动仪式

   会上对王改梅等24名同志为好家风、好家训,好婆婆、好媳妇,最美家庭,幸福家庭,美丽庭院,致富女能人等进行表彰。本次室外活动有广场舞、秧歌、文艺演出、计生知识宣传、健康咨询、农科实用新技术推广、科普知识咨询、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常见病义诊等,同时免费为育龄妇女发放避孕药具及各类宣传资料等。共有11个单位参与本次活动,300多名干部群众参加。

 

 

                                                               表彰优秀妇女


                        普法宣传

本次大会抓住妇女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旨在希望广大妇女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精神,发挥妇女代表在“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中的积极作用。

 

                           (临河区城关镇计生办   张莉)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