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团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2018年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01 11:50:04


       团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于2018年2月27日下午3点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中心职工大会,会议首先由中心党支部书记李杰进行2017年工作总结汇报,然后由中心主任魏振清做2018年工作的安排部署,中心副主任李日成和王瑞萍分别对分管工作的计划进行汇报,各职能领导小组组长进行小组工作计划汇报。

       中心党支部书记李杰强调要清醒地看到工作中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及时整改,不能成为限制中心发展的因素。

       中心主任魏振清要求努力构建和谐服务体系,提升和优化服务能力,强化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积极推进党建工作。切实加强专科专病,特色科室建设,打造特色中医馆,引进特色中医传承疗法,来带动中心特色专科的发展。大力加强医院宣传,注重信息沟通,和区内其他医疗机构相互交流,相互学习。

       2018年,中心将以崭新的精神风貌、热忱的服务态度、精湛的医疗技术为全体居民朋友们提供满意的医疗需求。

                                                   (临河区团结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