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开展两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3-03-15 10:38:24

    近日,临河区人大组织区人大执法检查组,就两节前临河区食品安全状况进行了专项检查。部分区人大代表、区政府、食安办及卫生、质检、工商、教育、商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月饼加工小作坊、学校及校外小餐桌、大型餐饮企业、超市、生熟肉店等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进行了检查,详细查看和了解了各单位食品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一是针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涉及到哪个部门,由哪个部门立即整改,不能慢、不能等、更不能大意。二是各监管部门要从各自监管环节开展两节期间食品安全大排查,要做到重细节、广覆盖、严要求。三是要加大重点领域的整治力度,加大处罚力度,进一步规范全区食品生产经营行为,为全区人民群众创造一个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