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生健康系统传达学习全旗“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1-11 17:28:21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2023年1月11日上午,乌后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旗“两会”精神。卫生健康委员会班子、全体党员干部及旗直医疗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王生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旗“两会”是在全旗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再造一个新后旗”建设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全旗经济社会发展乘势聚强、落地见效作出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卫健系统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提升作风能力,把学习贯彻全旗“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重点任务和重点要求,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要,全力推动全旗“两会”精神落地生根。要更加自觉服从服务于工作大局,在增进民生福祉上争先进、抢头牌。要全面提升医疗服务保障能力,完善蒙医特色保健康养服务功能,加强传染病综合防治,持续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全国健康促进旗”创建成果,积极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旗”,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开创卫生健康工作发展新局面,为助推乌拉特后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王欣)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