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健委开展“一把手”讲廉政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8 11:03:22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建设一支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干部队伍,不仅是新时期党对干部工作的新要求,也是推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支撑。2021年9月17日上午,乌后旗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陈彬以“突出政治标准,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题,给全体干部职工讲了一节廉政党课。

  陈彬主任重点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鲜明特征,如何打造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三方面做了深刻细致的讲解。

 最后,陈彬主任要求: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时代需要新作为,我们要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伟大胜利,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王巧娥)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