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你有困难你找我 我是党员我帮你-乌后旗卫健委机关党支部深入社区慰问贫困户

发布时间:2021-09-17 15:56:03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所需所想所盼。9月15日上午,卫健委机关党支部走进蒙汉社区,开展“我是共产党员我帮你”主题党日活动。

卫健委党员深入盘龙园小区走访慰问了两户贫困户。每到一处,卫健委党员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为贫困党员送上慰问物资月饼、大米、牛奶。看到这些体弱多病,生活艰难的贫困老人,卫健委党员杨智感叹道:我们要经常来老人家中看望,陪老人家聊天,做些利索能及的小事。此次慰问活动虽然短暂,却为老人们送去了温暖和关怀,老人们开心的笑容,也让参加的每一位党员深深体会到“为人民服务”的快乐和真正含义。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卫健委机关党支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坚持从实际出发,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定期组织志愿者入户走访,为党员做实事,有针对性地帮助党员解决实际困难,把党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以办实事的成效凝聚民心,以解难题的成果汇聚民力,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王茹)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