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健委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6 11:57:40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根据旗委巡察工作部署要求,经报请旗纪委、旗委组织部同意,8月25日,乌后旗卫健委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彬同志主持。

会上,组织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内容,党组书记陈彬同志介绍了民主生活会前的准备工作,并代表委党组领导班子,针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逐一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原因,提出了下阶段的整改要求。委党组班子成员分别开展了积极健康、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批评和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奔问题,真正做到了红脸出汗,见人见事见思想。

最后,陈彬同志强调,委党组班子成员一定要对照此次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所查找出来的问题,结合委党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坚持立行立改,列出清单,建立台账,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同时,坚持边整改、边总结,健全完善一套管长远、治根本的制度体系,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两个责任”落到实处,做好建章立制工作,确保卫健委党组巡察整改取得实效,为推动卫生健康工作高效运转提供坚强保障。(柴绍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