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健委党组召开巡察整改部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3 10:39:29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为进一步推进十届旗委第九轮第二巡察组开展巡察“回头看”的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卫健委党组于2021年7月22日上午召开了卫健委党组巡察整改专题部署工作会议。会议主要是对巡察组反馈的巡察整改的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巡察反馈的各项问题都能落实整改到位。卫健委领导班子,各相关股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怀君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通知》;派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长柴绍东同志对《十届旗委第九轮巡察组关于对旗卫健委党组开展巡察“回头看”的反馈意见》中14个问题进行任务细化分解,责任到人、责任到股室。

最后,党组书记、主任陈彬同志代表卫健委党组作部署工作讲话。一是领导班子都要全面担负起责任,切实加强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把压力层层传导下去,确保整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把整改工作抓紧抓实。二是各股室、责任人要对号入座,认真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整改措施,建立好整改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最后形成整改工作台账,完成一项销号一项,全力以赴落实整改责任。三是要切实把巡察整改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委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勇担当、善作为,推动卫生健康系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