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拉特后旗卫健委召开相关干部任免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3 10:00:40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按照旗委要求,6月22日,乌拉特后旗旗委派出工作组在卫健委四楼会议室召开相关干部任免职大会,旗委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工委书记李福利同志、机关工委干部白岚同志出席会议,卫健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旗委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工委书记李福利同志代表旗委就此次领导干部调整的总体安排和具体部署作了说明。机关工委干部白岚同志宣读了旗委关于李瑞玲、岳彩虹两位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任命李瑞玲同志为水利局党组成员、提名任水利局副局长;任命岳彩虹同志为卫健委党组成员、提名任卫健委副主任。随后,两位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坚决服从旗委决定,争取在新的岗位恪尽职守、再立新功。最后,卫健委主任、党委书记陈彬同志代表卫健委做了表态发言。她就旗委对这次卫健委有关干部调整决定坚决执行,对这次调整的两位干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陈彬同志表示,当前卫健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卫健委新的领导班子要迅速进入实战状态,带领系统党员干部着力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努力为全旗人民身心健康保健护航。(吴海燕)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