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拉特后旗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21-06-17 10:32:00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为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精准、安全、规范、有序展开,6月8日,旗卫健委联合旗委督查室对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此次督查主要对新冠疫苗接种配备的人员力量和疫苗接种流程、接种人数、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发现,各新冠疫苗接种点接种过程中,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各项工作流程执行规范,应急处置保障机制健全。督察组要求,参与疫苗接种工作全体人员,要本着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认真履职,切实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快速推进“应接尽接”工作,确保按进度要求落实接种任务,加快建立人群免疫屏障,全力保障我旗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宣传疫苗在阻断新冠病毒传播方面的重要作用,提高公众对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的正确认识,营造全旗上下共同关心支持接种工作的环境氛围,确保疫苗接种工作有序进行。(张晓红)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