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健委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15:13:20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近日,乌拉特后旗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陈彬同志主持会议,旗卫健委机关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所属二级单位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各苏木镇卫生院院长、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旗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的安排部署,陈彬同志对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她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抓推进。坚持把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旗委的决策部署上去,进一步增强开展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压实工作责任,精心谋划推进,切实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聚焦重点抓推进。要抓紧成立相应的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研究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按照具体要求和关键环节,注重方式创新,激发内生动力,务求教育实效,扎实开展专题学习。要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三要统筹兼顾抓推进。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与统筹推进卫生健康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我旗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聚焦年度目标,细化推进举措,狠抓任务落实,确保“十四五”开局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动员会上,党委就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工作进行了任务分工,要求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宣传引导、抓好自身建设、促进成果转化,做到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应,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王茹)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