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关工委领导调研指导旗卫健委关心关爱下一代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30 10:23:39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2020年11月27日上午,乌后旗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高巴特尔、陈桂枝,副主任吉仁太一行莅临旗卫健委调研关工委工作。旗卫健委主任、关工委主任陈彬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卫健部门关工委工作的开展情况。座谈会上,陈彬主任汇报了旗卫健委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对卫健委关工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新时代关工委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指导性意见。 

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高巴特尔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依靠党建带动关工委建设,巩固有党组织的地方有关工委组织,充分发挥基层关工组织的优势和作用,加强队伍建设和培训,收集资料、建立台账,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二要建立常态化工作制度,把关工委工作与卫生健康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突出行业特色,打造卫健系统关工品牌,树立良好社会形象;三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信息平台的作用,互鉴互学,着力营造浓厚关工工作氛围,助推全旗卫健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桂枝副主任指出,积极发挥“五老”作用,不断健全和完善关工组织和工作机制。关工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要发挥好组织、协调、督促、带头作用,突出重点,补齐短板,在下步工作中要坚持关心关爱,重视离退休工作,让离退休同志无后顾之忧,不断激发工作热情,全力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 

下一步,旗卫健委关工委将在旗关工委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明确责任、坚持“党建带关建”,抓好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为全旗做好青少年关爱保护工作当好助手,推动卫健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绩。(王美芳)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