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健委召开全旗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3 10:02:25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11月22日,乌后旗卫健委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各股室长,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卫生院院长等40多人参加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会后,立即召开全旗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指出,一是系统内干部职工即日起外出要落实备案和请假制度,尤其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包括家人在内。二是加强预检分诊和发热患者的管理,按相关流程和制度严格排查。三是加强医务人员培训,提高自我防护意识,落实院长责任制,杜绝院内感染。四是对照秋冬季疫情防控指导细则及整改台账,抓好各项措施的落实。五是做好信息互通,及时反馈工作动态。六是开展人员外出排查工作,对14天内往返天津、上海、满州里市等地的干部职工开展核酸检测。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