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拉特后旗蒙医医院 再部署鼠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7 16:08:14  来源:巴彦淖尔市卫健委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期,乌拉特中旗发现一例人感染腺鼠疫疫情后,市旗两级相继召开专门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医院迅速行动于7月6日下午召开专门会议对鼠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

要求医院上下联动,全面自查防控工作各项措施的落实。重点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一是提高认识,强化组织领导;二是继续加强预检分诊、发热门诊、急诊、病区等重点区域和科室的规范运行和管理,强化院内感染防控各项措施的落实;三是加强疫情监测,做好日常零报告、日报告制度;四是加强健康教育宣传,将防控知识宣传到每位职工和就诊患者;五是加强医院内外环境卫生整治和医疗垃圾处置工作;六是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物资的统计和储备;七是加强院内培训和应急演练;八是继续加强院内防控各项措施的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文字编辑:王钧鹏

审   核:伊拉勒图

IMG_0086.JP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