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生健康委员会紧急发放第二批防护物资

发布时间:2020-02-04 17:04:27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2020年新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突如其来,挑战与考验接踵而至。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品随之紧缺,红外线体温探测仪、隔离衣、防护服四处告急……医护人员奋战在一线与病毒展开较量的同时,一场与时间赛跑的物资保障战役也全面打响。

医疗物资保障工作,对有利有序防控疫情具有重大意义,为全力支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乌拉特后旗卫健委在特殊时期,排除种种困难,在各类防护用品严重紧缺的情况下,于2020年2月3日下午16时许,将第二批防控物资顺利运回,这批物资主要包括口罩21800只,手套5000双,截止目前共发放43.18万元的防护和消毒类用品。物资到达后,旗卫健委将第一时间发放到医疗卫生机构和旗发改委。

乌拉特后旗卫健委积极行动,为防护物资紧缺的一线疫情防控人员送去了一份保护和温暖,多措并举,全力以赴保障防疫医疗物资设备供应,努力打赢疫情阻击战提供坚实物资保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