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拉特后旗卫生健康委员会举办家庭医生签约管理系统线上运行暨健康扶贫政策培训

发布时间:2019-12-17 16:25:31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为充分提高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质量,解决家庭医生“签而不约”的难题,为签约居民提供在线签约、健康咨询、健康管理、慢病随访等服务,12月12日,乌拉特后旗卫生健康委员会举办了由全市统一开发的家庭医生在线签约服务系统线上运行和健康扶贫培训班,该培训专门邀请系统开发的工程师授课,全旗基层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家庭医生团队成员和各嘎查村卫生室村医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工程师对系统下载家庭医生端APP进行了演示,并对如何高效、便捷、优质的与居民签约,以及完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机构、团队管理、健康用药、在线咨询操作和运行等相关事项进行了讲解。培训会上,卫健委基层卫生股针对健康扶贫政策进行了培训,主要内容有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慢病随访、一站式结算、先诊疗后付费等政策,并且要求各家庭医生服务团队完善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健康扶贫档案资料。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