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健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接收红色洗礼

发布时间:2019-10-25 10:45:58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10月23日下午,乌后旗卫健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特色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乌拉特后旗海旭国际影院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讲述了七个永恒的瞬间,七个故事。七位导演,分别取材于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7段最具代表意义的历史时刻,用普通人的故事,把7个历史片段,通过各具创意的小故事,浓缩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繁盛缩影。一幕幕令人振奋、激情澎湃的场景,一个个扣人心弦、惊心动魄的历史性时刻,使党员干部们仿佛淌入了历史长河,回望新中国七十年的沧海桑田,感受着新中国跳动的脉搏。

在观影过程中,广大党员干部屡次被影片中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感染,被催人泪下的个人先进事迹深深打动。大家纷纷表示,在新时代要自觉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传承红色精神、共筑家国情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要立足实际,为保障乌拉特后旗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