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派驻卫健委纪检组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廉政书画展、观看爱国影片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5 10:57:20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增强廉政文化的教育、示范、熏陶和导向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清廉从政、清白做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氛围,2019年10月23日下午,乌后旗纪委派驻卫健委纪检组组织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观廉政书画展和观看了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在此次活动中,委机关干部职工40多人参观了26个单位、企业、群众的 80 幅优秀廉政书画作品。通过参观活动切实有效增强了卫健委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能力,筑牢了反腐防线,强化了自律意识,自觉把廉洁从业的意识贯穿到日常工作和生活的始终。

观展后,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影片讲述新中国成立70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的故事,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以历史瞬间激起全民记忆,振奋人心、催人泪下。激励了我们灵魂的自豪,使我们更加自信、自尊、自强。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