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拉特后旗举行宋庆龄基金会救护车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20 10:36:33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9月17日,由澳门基金会、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北京爱心万里公益基金会联合举行的2019内蒙古爱心救护车捐赠仪式,在蒙医医院举行,基金会为乌后旗蒙医医院、呼和温都尔镇中心卫生院各捐赠救护车1辆。旗委常委、旗委副书记闫晓云、政府副旗长阿拉腾宝力格、卫健委领导班子、受捐赠医疗机构的医务人员参加了仪式。

乌拉特后旗地域广阔,人口分布不均,边境线长。基层医疗机构急诊急救能力低,新增2辆救护车,将提高乌后旗的医疗急救水平,有效缓解偏远地区牧民路途遥远,看病难的现状。此次救护车的捐赠,体现了基金会对边远少数民族地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关心和重视,体现了基金会的社会公益性。乌后旗将以此次捐赠救护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医疗卫生事业特别是医院急救能力建设,为建设健康乌拉特后旗提供医疗保障。(珠拉)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