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拉特后旗卫生健康委员会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03-20 17:02:22  来源:乌后旗卫生计生局

3月20日上午,乌拉特后旗卫生健康委员会举行揭牌仪式,乌后旗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志忠、乌后旗政府副旗长思沁高娃、旗各职能划转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乌后旗卫生健康委主任陈彬主持揭牌仪式。

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志忠和卫生健康委员会新任主任陈彬为新组建的乌拉特后旗卫生健康委员会揭牌。

旗政府副旗长思沁高娃表示了热烈祝贺并致辞,指出乌后旗卫生健康委员会揭牌仪式,标志着乌后旗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工作迈出了实质性、关键性的步伐,从此开启了新篇章,踏上了新征程,旗卫生健康委员会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要同心同德、凝心聚力,高标准定位,高质量开局,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优良的作风,谋划好、部署好、实施好新时代全旗卫生健康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勇于担当、锐意创新,努力开创乌后旗卫生健康事业更精彩的新篇章。

旗领导与卫生健康委员会全体人员合影留念。(吴海燕)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