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生计生局组织召开传达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暨干部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6 16:43:55  来源:乌后旗卫生计生局

2月26日上午,乌后旗卫生计生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了市纪委四届四次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常志刚的重要讲话精神。后旗纪委派驻卫计局纪检组长柴绍东主持会议,卫生计生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卫生计生局主任科员、副局长王生明传达了市委常志刚书记在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旗纪委派驻卫计局纪检组长柴绍东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巴彦淖尔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并作了全市典型案例剖析报告和乌后旗纪委春节前明察暗访情况督查通报及乌后旗2起典型案例通报。

会议指出,卫生计生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市委和旗委决策部署要求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强化党组织的主体责任和纪检组的监督责任,健全责任落实体系,完善压力传导机制。

会议要求,一是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市纪委四届四次会议精神、常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对标对本,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二是以案为鉴,充分认识警示教育的重要性。以典型案例为镜鉴,深刻检视自身缺点和不足,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三是认真在全旗卫计系统深入开展专项整治,聚焦民生领域整治重点,深入治理“微腐败”,切实解决医疗卫生方面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为全旗卫生计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健康乌拉特后旗提供坚强保证。(柴绍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