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01-29 16:10:54  来源:乌后旗卫生计生局

1月28日下午,为总结2018年度工作,乌后旗卫生计生局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生明同志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彬同志作重要讲话。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彬同志就全局工作进行了重要讲话,她指出全系统工作人员要继续保持干事创业的精神,认真学习,努力提高,通过学理论、学政策、学业务,确保卫生计生工作健康发展,面对困难和要求,要找准优势和突破口,探索行之有效的突破方法,创造卫计工作新业绩。旗纪委派驻卫生计生局纪检组长柴绍东同志强调要在严守廉洁自律防线的基础上,扎紧节假日作风防控笼子,增强责任意识,确保干部职工廉洁过节。随后各分管领导就节前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注意节假日用电安全、应急值守等各项工作安全平稳运行。

最后,卫计局副局长敖喜云同志宣读《关于表彰局机关先进股室、先进个人的决定》,对2018年度成绩显著、表现突出的5个先进股室和8个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吴海燕)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