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驻卫计局纪检组深入各苏木镇卫生院开展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9 16:25:30  来源:乌后旗卫生计生局

        为切实履行纪检组监督责任,2018年11月27日-28日,乌后旗派驻卫计局纪检组深入所辖10个苏木镇卫生院采取廉政谈话、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的形式开展了督查工作。

        一是廉政谈话。派驻纪检组组长与卫生院负责人进行廉政谈话,充分了解各卫生院的党风廉政责任制落实情况及“三重一大”执行情况。要求各卫生院班子,特别是主要领导,要努力增强自觉意识,切实增强对中央八项规定和纠正“四风”问题的认识,落实“三重一大”制度的自觉意识,要进一步规范各项工作制度流程。班子成员应带头学习制度、落实制度,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树立民主意识,善于倾听和尊重大家意见、集思广益、把正确意见集中好,把不同意见统一好,做出正确决策。 

        二是查阅资料。纪检组工作人员对每个卫生院“健康扶贫”工作资料进行了查阅,了解掌握了各卫生院在压实“健康扶贫”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来整改建议和整改时限,有效压实了“健康扶贫”工作。 

        三是实地查看。纪检组工作人员仔细查看了卫生院“三务公开”宣传栏的公开情况,对公开内容、形式提出了建议;同时核实上班人员在岗情况和交接班记录,通过实地查看了解了各卫生院工作制度、工作纪律执行情况。(柴绍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