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开展保密知识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8-10-31 16:55:05  来源:乌后旗卫生计生局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保密意识,提高乌后旗卫计系统保密工作管理水平,10月31日上午,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邀请旗委保密办代乐同志为卫计系统保密工作人员和局机关干部职工作保密知识专题培训。

党委书记、局长陈彬同志认真分析了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求单位在职职工要从保密法律法规、如何防止泄密等方面全方位、多角度对保密工作进行了解,同时结合当前“两微一端”的使用及工作生活中涉及到的典型案例警醒大家要严守国家秘密、保守工作机密,时刻绷紧保密工作这根弦。王生明副局长在培训中强调:大家一定要加强学习,切实增强保密观念,全面落实防范措施,熟练掌握保密知识和技能,真正做到懂保密、会保密、善保密,把保密工作的各项制度落实到具体工作之中。

通过此次保密专题培训,卫生计生系统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了在当前形势下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均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增强危机意识和防范意识,筑牢保密防线,真正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王欣)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