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生计生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08-30 10:05:24  来源:乌后旗卫生计生局

8月27日—28日,乌后旗卫生计生局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带领相关股室工作人员对全旗医疗卫生单位进行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

安全生产大检查就制度建设基本情况、危险源管理情况、治安保卫基本情况、消防安全基本情况、后勤保障基本情况、医疗安全基本情况等内容进行详细查看资料并实地察看消防设施、电梯、配电室、备用发电机、中控室等重点部位、场所。督查组现场指出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同时对各单位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切实落实安全责任。坚决克服和杜绝麻痹大意、疏忽懈怠等思想;二是要突出重点,扎实抓好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对重点部门、重点科室、重点环节的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隐患要及时整改;三是要落实措施,做到不放过一处隐患,不延误一处整改,确保不出现死角和盲区;四是要加强值班,确保信息报送畅通。五是继续做好全员教育和安全技能培训,开展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杜金枝)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