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拉特后旗无偿献血暖人心、党员干部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8-08-20 11:48:51  来源:乌后旗卫生计生局

血液,生命的源泉;爱心,生命的曙光;快乐,生命的本质。近日,乌拉特后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委积极响应,组织发动系统党员干部积极参加以“为他人着想 捐献热血 分享生命”无偿献血活动。

当天,参加献血活动的党员干部在蒙医医院大厅耐心排队,有条不紊的按照血站工作人员的要求完成登记填表等准备工作后,纷纷挽起衣袖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

党员干部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对生命的关爱,体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为社会做出了表率,身体力行地践行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铮铮誓言,彰显了无私奉献的精神,充分展示了当代中国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和昂扬志气,在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同时充分展现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乌拉特后旗卫计系统80%以上的党员参加了献血,党员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作为一名党员,更应该撸起袖子、帅先垂范、树先锋形象,做奉献的楷模,捐献热血,传播大爱。

一位退休党员干部主动要求继续献血,他表示,只要身体条件允许,将会一直参与无偿献血,直到政策规定不能献血的年龄上限。(王茹)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