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运动激发新活力、健康铸就中国行---乌后旗卫计局党委积极参加全市卫计系统第四届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05-23 09:03:55  来源:乌后旗卫计局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实施健康后旗,5月19日-5月20日,巴彦淖尔市卫生计生系统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在市足球体育广场举行,乌拉特后旗卫计局精心组织卫计系统干部职工参加比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乌后旗卫计人良好的个人素质和团结协作精神。

   为掀全民健身热潮,展卫生计生风采,本届运动会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健康中国行科学健身,推进健康彦淖尔建设”为主题,经过激烈角逐,由40余人组成的乌拉特后旗卫计系统代表队在参与的19个项目中奋力拼搏,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乌后旗卫计系统分别获团体第四名、拔河第五名、卫生应急第六名、男子200米、400米、吊瓶跑、一分钟跳绳、点球大战分别获得冠军,在抱球跑接力赛、女子吊瓶跑、60米推轮胎、定点投篮等多个单人项目中取得好成绩。本次运动会新增了卫生应急急救项目,以50米医疗应急急救快速救援任务完成时间、质量为标准进行竞赛比拼,体现了医疗服务行业特点的同时向人民展示了卫计系统服务保障应急能力。

   运动会上,职工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勇于争先,尽情享受着比赛的乐趣,感受着运动的魅力,充分展现了职工的团结协作精神和顽强拼搏精神,平日里辛勤忙碌的医务人员,一扫忙碌和压力,尽情享受着运动健身带来的快乐......

   下一步,我旗将继扩大深化“健康中国行”活动内涵,将健康知识宣传、引导健康生活方式融入所有活动中,通过“将健康融入所有活动”促进“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的落实,实现“健康后旗”再注动力!

   期间,全旗运动员利用午休时间参观了巴彦淖尔市黄河水利文化博物馆,汲取精神食粮!真好,这次运动会的开展不仅加强自身锻炼,同时还学习了黄河伟大坚强的民族精神,真是比赛学习两不误!旗医院的职工高兴地说。(王茹)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