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计局开展“5·18国际博物馆日”暨科普活动宣传

发布时间:2018-05-21 09:34:50  来源:乌后旗卫计局

    在“5·18国际博物馆日”来临之际,旗卫计局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发放宣传资料及纪念品、张贴海报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义诊活动,传播了以全民健康为核心,以提高居民健康素养水平为主要内容。

    5月18日上午,卫计局与疾控中心、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旗医院、蒙医院、呼和温都尔卫生院、巴音宝力格镇社区服务中心在旗政府呼格吉勒广场开展了大型的宣传咨询、义诊活动。政府副旗长思沁高娃同志到活动现场参与活动,并强调以居民健康教育、贫困户服务政策的重要性为主的指示。让群众健康能享受到更多实实在在的便利。

    此次活动免费为群众测血压、血糖,慢性病及健康宣传,健康咨询1200余人,发放避孕药具40余分、发放宣传手册、小礼品共计1800余分。

    通过宣传,让居民了解了妇女的身心健康、合理膳食、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贫困家庭健康扶贫服务等的重要意义和政策要求。提高居民以维护自身健康为主的健康理念,提高了城乡居民健康素养水平。(朝格德力格)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