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签约家庭医生 我承诺我服务

发布时间:2018-05-18 11:58:06  来源:乌后旗卫计局

在世界家庭医生日来临之际,乌后旗卫计局通过电视台播放、居民区粘贴海报、微信等多种形式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让居民了解签约服务的重要意义和政策要求。传播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是以全科医生服务团队为核心,以居民健康管理为主要内容的服务。

5月18日上午,乌后旗卫计局与呼和温都尔卫生院、乌盖卫生院、巴音宝力格镇社区服务中心在旗政府呼格吉勒广场和蒙汉社区分别开展了大型的“签约家庭医生、我承诺、我服务”宣传咨询、义诊活动。政府副旗长思沁高娃同志到活动现场参与活动,并强调“签约家庭医生”服务的重要性。各家庭医生服务团队发放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资料,向居民们介绍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内容,宣传签约家庭医生就等于获得了一份长期规范的健康管理服务,居民能享受到很多实实在在的便利。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为居民进行免费测血压、血糖,慢性病咨询及健康宣传1200余人,为居民发放宣传手册、小礼品共计1800余分。

通过宣传,让居民了解了签下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协议就是在家庭医生和自己之间定下了契约,把自己的健康托付给了家庭医生,在身体不适时能想到家庭医生,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负责为自己量身定制健康管理方案。进一步使居民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意义和内容有了深入了解,在传播以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促进健康管理的理念,提高居民签约的积极性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为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营造良好的氛围。(刘翠花)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