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计系统召开违规发放津补贴和福利问题推进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09 17:59:27  来源:乌后旗卫计局

    为进一步深化建设,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依据乌纪办法[2018]41号关于印发《关于对违规发放津补贴和福利问题开展专项监督检查的工作方案》的要求,5月9日,卫计局组织召开卫计系统违规发放津补贴和福利问题推进工作会,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局长要求各单位对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问题进行全面自查清理、对发现的问题,坚决纠正、坚决整改。请局机关全体和各二级单位务必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积极配合,对照核查关键重点,全面开展清理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及时上报,坚决纠正、坚决整改,逐项消号。努力建立健全有利于解决违规发放津贴补贴或福利问题的长效机制,确保专项整治工作顺利通过各级部门的监督、检查。(柴绍东、王巧娥)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