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蒙医院名医到乌后旗呼和镇卫生院义诊讲座

发布时间:2018-03-27 10:36:55  来源:乌后旗卫计局

     为方便呼和镇辖区居民就诊,近日,乌拉特后旗蒙医院副院长、主任医师包铁山、内科主任、副主任医师僧格道尔吉、制剂科哈斯布和医师和内科护士长莎日娜等一行来乌后旗呼和镇卫生院开展义诊活动。

    内科主任、副主任医师僧格道尔吉在门诊科免费坐诊并开展B超检查,满足广大居民看病需求。内科护士长莎日娜仔细查看了护理区,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义诊结束后在四楼大会议室举办了以“营养膳食使生活更到位”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乌后旗蒙医院副院长、主任医师包铁山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详细介绍了如何能够做到合理膳食,使聆听者更加详细的了解到营养膳食的相关知识。

    此次免费义诊活动,旨在通过落实医共体各项工作任务,着力解决当地居民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实现“大病不出旗县、小病不出乡镇”的有序就医格局,这项活动今后将在医共体内常态化,惠及当地农牧民群众。(成相婷)


  • 附件: